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葡萄牙vs乌拉圭

时间:2022-11-28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 葡萄牙vs乌拉圭

比赛时间:11-29 03:00

葡萄牙是是32强中身价第4高的队伍。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3-2击败了加纳,纵观全场比赛,葡萄牙在场面上还是占据着优势,进攻端表现也更加活跃。此役之后葡萄牙拿到3分排名小组头名位置,球队在首场比赛中也是展现出强队的风范,进攻端表现活跃,C罗也取得了进球,B费的发挥更是可以用高光形容。本场比赛葡萄牙再次遭遇乌拉圭阻击,在2018年世界杯时当时葡萄牙在1/8决赛被乌拉圭淘汰出局,这口气至今葡萄牙也没能咽下,纸面实力比对手强却没能击败对手,心有不甘。

乌拉圭世界排名第14位,球队也是世界杯的常客。最近三届世界杯,他们分别闯进四强、十六强和八强。不过本届世界杯乌拉圭实力有所下滑,主要原因是人员老化。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0-0战平了韩国队,双方场面上打得也是有来有回,但无奈准星全都欠佳,两队合计17脚打门,仅有1脚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巴尔韦德的大力射门也被门柱挡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平局收场。此役之后乌拉圭与韩国同样拿到1分排名榜首葡萄牙之后。

目前乌拉圭形势比葡萄牙严峻,如果这场比赛不能拿到分数几天基本出局了,在此条件下数据也没有半点示好乌拉圭的意思,而葡萄牙实力优势明显,有复仇心理,数据同时也给出支持,因此本场比赛葡萄牙大概率能继续收获胜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647) 乌拉圭(354) 葡萄牙(1219) 世界杯盘口分析(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