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克罗地亚VS比利时

时间:2022-11-30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克罗地亚VS比利时
  时间:2022-12-1 23:00


  从世界杯开赛前,克罗地亚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主要原因就是人员衰老,尽管年龄结构存在问题的克罗地亚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全力输出,但当他们想要赢球的时候,依然具备竞争力。在第二场对战加拿大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在开出第一分钟就遭到对手当头一棒,好在他们马上就惊醒,随后打入4球,以4-1逆转击败了对手。第二轮结束后,佩里西奇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控制球的能力比第一场比赛好多了,当时我们更专注于防守,摩洛哥是一支速度快、擅长反击的球队,球队意识到上场比赛并不是真正的我们。”

  在最近一场小组赛上,比利时面对的是来自北非的黑马球队摩洛哥,这又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但现实结果是,比利时以0比2爆冷输球,这个结果实在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上场比赛比利时发挥不佳,下半场被替补登场的萨比里任意球破门,补时阶段又被阿布哈拉勒再进一球,比利时的进攻徒劳无功,防线还屡屡被攻破,确实是踢得一塌糊涂,看起来全队的配合出了不少问题。比利时国内媒体赛后批评了德布劳内的表现,此外,Le Soir也批评了比利时队的表现,在赛后评分中,前锋巴舒亚伊和门将库尔图瓦得到3分,德布劳内则拿到4分。

  克罗地亚两战取得1胜1平,拿到4分暂居榜首,本场面对小组强敌比利时,克罗地亚即便打平也可以出线,对球队的要求不高,不过格子军团对自己的要求肯定不低,因此战意还是值得信赖的。虽然两队过去五次交战,比利时取得了3胜1平1负,往绩占优。但比利时如今内忧外患,本场不宜高估,看好克罗地亚不败。

  推荐:克罗地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664) 比利时(542) 克罗地亚(348) 世界杯盘口分析(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