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荷兰 vs 美国

时间:2022-12-04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荷兰 vs 美国
  时间:2022-12-03 23: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周六晚11点,世界杯继续进行,荷兰将坐镇主场迎来美国的挑战。

  荷兰小组赛首轮面对非洲冠军塞内加尔,虽然遭遇到抵抗,但是凭借更强的球员天赋还是2-0带走赛果。次轮面对出其不意的厄瓜多尔,苦战1场收获平局,未能提前出线。最后一轮,掌握出线主动权的橙衣军团没有再手软,2-0送给东道主卡塔尔3连败,波澜不惊的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A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16强,展现出世界级豪门的本色。

  美国小组赛首轮与威尔士战成平手,球队领先后被扳平颇为无奈。次轮面对英格兰,在盟友的“保驾护航”之下,最终顺利拿到1个宝贵的积分,为第三场的反攻买下伏笔。最后一轮对阵伊朗队,对于美国来说是一场真正需要全力拿下的比赛,毕竟保平对于积分劣势的美国来说,显得毫无意义。第三轮比赛,美国还是凭借实力击败了伊朗队,小组赛前3轮在只打进2球的情况下,“经济实惠”晋级至淘汰赛。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5的游戏数据,形势对于荷兰较为利好。从阵容结构来看,荷兰虽然后防线世界顶级,但中前场还是多以荷甲球员构成,缺乏世界级球星,美国方面看似只有普利西奇比较耳熟能详,但别忘了他们中前场几乎都是五大联赛球员组成,反而是防线能力稍弱。本场比赛个人认为更多比拼球星的个人创造力,在小组赛阶段证明自己的加克波,乃至德佩都是这种类型的球员,相比之下美国稍微欠缺,看好荷兰取胜。

  推荐:荷兰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212) 盘口分析(18701) 荷兰(625) 世界杯盘口分析(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