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根廷 VS 澳洲

时间:2022-12-04 1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已经进入淘汰赛,本场由阿根廷对战澳大利亚。阿根廷虽然在小组赛首轮爆冷不敌沙特阿拉伯,但球队并没有因此而自乱阵脚,在球队领袖梅西的带领下阿根廷队越战越勇,先后2-0击败墨西哥和波兰,从小组垫底直接飙升至头名出线,梅西的表现有目共睹,前2场均取得进球,虽然最后一场射失点球,但因此激发球友的斗志,可见阿根廷的团队精神很好。

澳大利亚在小组赛首轮惨败给法国队,一度被认为将被淘汰的亚洲球队,殊不知他们意外以1-0小胜突尼斯保留了出线的希望,而且在上轮面对欧洲劲旅丹麦更是完全不虚,最终再以1-0击败对手,无疑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之一,球队期望本场继续更阿根廷制造麻烦。

在双方历史交锋往绩方面,阿根廷过去2次面对澳大利亚都能获胜,拥有较大心理优势,要知道两队无论世界排名还是全队总身价都有较大的差距,本场数据直接为阿根廷作出-2的支持,双方是两支截然不同的踢球风格,澳大利亚在面对脚法细腻、传球成功率高的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办法,他们能克制丹麦、突尼斯,但面对法国还是无力还手,而阿根廷的战力并非一般球队能比,澳大利亚本场还是少捧为妙。

参考:阿根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澳洲(28) 盘口分析(18718) 阿根廷(17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