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荷兰 vs 阿根廷

时间:2022-12-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荷兰 vs 阿根廷
  时间:2022-12-10 3:00 星期六


  荷兰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不错的战绩,先是2-0轻取塞内加尔,随后虽然被厄瓜多尔1-1逼平未能提前出线,但在最后一轮击败最弱东道主卡塔尔,顺利锁定小组第一的出线名额。进入十六强赛面对B组第二的北美劲旅美国队,荷兰展现出世界级强队的技战术实力,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球队无论是在进攻时间的把握上,还是防守阵型的统一上,都明显做得比美国更好,也因此顺利挺进八强当中。

  阿根廷小组赛首轮爆出大冷,1-2被沙特逆转。好在潘帕斯雄鹰知耻而后勇,第二轮击败美洲老对手墨西哥,而在最后一轮则是击败了表现不俗的波兰队,以2连胜的战绩锁定本组第一名位置,避免提前碰到法国。而在十六强战当中,阿根廷面对实力有限的澳大利亚,以2-1取胜,虽然拿下胜利,但球队比赛过程也好,未能拿下游戏数据也好,无一体现出阿根廷在攻防两端都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及时解决。

  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刚好在8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当时双方在半决赛中相遇,两队90分钟内互交白卷,而在30分钟的加时赛激战过后仍然未能分出胜负,最终的点球大战,阿根廷以4-2的比分击败荷兰笑到最后。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仍然是范加尔率领的荷兰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双方肯定不希望把比赛拖入到最后的加时当中,尤其是对于荷兰人来说,他们需要力争打出主动,毕竟对手的防线稳健度没有自己那么强。考虑到荷兰大概率打出攻势足球,而阿根廷拥有梅西这样的机会把握能力极强的球员,本场大概率打出大分赛果。

  推荐:大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750) 阿根廷(1773) 荷兰(637) 世界杯盘口分析(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