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法国vs摩洛哥

时间:2022-12-13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法国vs摩洛哥

  时间:2022-12-15 03:00

  世界杯精彩的半决赛即将在本周开打,其中法国与摩洛哥将决出一个决赛名额。法国实力超群,即便是在世界杯开打之前连续有多名主力球员伤缺不得不告别世界杯,但是他们人才库足够身后,阵容班底依旧在本届世界杯中数一数二的级别。自从打破卫冕冠军小组出局的魔咒中,法国队在淘汰赛也是一路高歌猛进,目标也自然是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

  法国队目前看起来与巅峰时期的西班牙非常相似,后者在此期间连续拿到了三个大赛冠军,而法国则是拿到了18年世界杯冠军和第二届欧国联冠军,今冬的卡塔尔世界杯也是顺利挺进到四强,在翻过英格兰这座大山之后,相信高卢雄鸡目前队内可以说信心十足。姆巴佩,吉鲁,格列兹曼等主力球员状态都是十分出色,都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展现出过人实力。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姆巴佩依旧是场上的核心,而且他将直面自己在俱乐部的好友阿什拉夫,相信彼此都较为熟悉的情况下,姆巴佩或许更容易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有望继续书写进球记录。格列兹曼自从进入到世界杯比赛周期都是状态非常出色,虽然这名国脚仍没有打开进球账户,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丝毫不见,对阵英格兰他同样是取胜关键人物,单场送出两记助攻。面对非洲球队摩洛哥,法国仍有非常大的机会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

  在本届世界杯开打之前,有谁能想到摩洛哥成为最大黑马?摩洛哥成为某品牌的最成功代言,将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现实。小组赛成功突围之后已经令人惊讶,首场淘汰赛面对西班牙,在外界普遍看衰的情况下,他们将不可能变成可能;8强赛面对同样是大热球队西班牙,凭借恩内斯里的一锤定音,摩洛哥也将葡萄牙送回了家。在球队迎回了马兹拉维,齐耶赫之后,即战力方面得到了充分提升,或也是球队成功的主要原因。但是其防守表现依旧令外界欣喜,也是球队成功的法宝。但是在杯赛赛制下,摩洛哥能否在短时间内面对诸多强敌保持住稳定防守发挥,存在疑问。另外就是履战之下,多名球员已经出现了伤情,场面表现肯定也是受到影响。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本场不看好摩洛哥继续有爆冷表现。

  推荐:法国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968) 盘口分析(18797) 摩洛哥(191) 世界杯盘口分析(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