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克罗地亚vs摩洛哥

时间:2022-12-17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克罗地亚vs摩洛哥

  时间:2022-12-17 23:00

  眨眼间,卡塔尔世界杯就剩下最后两场比赛里。季军战将于今天深夜打响。届时摩洛哥与克罗地亚将争夺第三名。两队便早早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当中,当时摩洛哥还是力压克罗地亚晋级,可以说一路走来摩洛哥黑马成色十足,也创造了记录。作为本届是世界杯的最后一站,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克罗地亚延续了上届世界杯的神勇表现,头两场淘汰赛他们先后点球大战送走了日本和巴西,乃是不折不扣的点球大王。所以说外界对其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无疑也是期待他们可以继续拖入到点球大战,然后用最擅长的方式击败你,哪知道梅西与阿尔瓦雷斯天神下凡般的表现还是摧毁了比赛,最终遗憾止步半决赛。四年之前的决赛他们不敌法国,如今的克罗地亚依旧以黑马的身份杀进了4强,可以说这个欧洲小国本身能连续两届世界杯打出这么好的表现,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要给予他们充分的尊重。本场面对曾经的小组赛对手摩洛哥,也是一种缘分。在当时的小组赛交手中,克罗地亚还是能发挥出传控的优势,但是最终还是以0-0首场,还是看出摩洛哥这个对手显然不好打。

  摩洛哥在本届世界杯开打之前你能预测他能走的多远?相信大部分球迷还是会选择他们止步小组赛,毕竟小组中有比利时和克罗地亚托底,他们要出线谈何容易。但是这只非洲球队就是书写了历史,纯粹的足球最终一路杀到了半决赛。最终遗憾输给卫冕冠军法国。事实上他们本届赛事能成功的就是依靠他们不错的防守,布努,阿姆拉巴特等人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大名单中也是不乏有五大联赛的球星,相信这趟卡塔尔之行已经令这些球星们的身价水涨船高。本场季军战,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虽然未能一黑到底,但是能收获一个季军也是不错的选择,看好受让打出。

  推荐:摩洛哥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832) 摩洛哥(218) 克罗地亚(516) 世界杯盘口分析(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