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赛前分析:克罗地亚vs摩洛哥

时间:2022-12-17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克罗地亚vs摩洛哥

★晋级之路

▶克罗地亚晋级之路:克罗地亚队一路走来一直是给人一种很稳的感觉,球队的防守比较硬朗,在上轮0比3输给阿根廷之前的5场比赛一共只丢了两球。不过克罗地亚队却一直给人的表现是比较挣扎,他们的战术打法比较依赖中场的跑动能力,因此每场都要比对手付出多一倍的努力才能拿下比赛,进入淘汰赛后更是连续2轮都踢了加时赛,终于上轮对阵阿根廷时没能顶住。克罗地亚队的进攻端表现在本届世界杯来看一直是比较弱,除掉对阵大开大合的加拿大那场比赛之外,其余的5场比赛克罗地亚一共只进了一个球。而防守他们更多的是依靠跑位来阻截对方,他们比较惧怕小快灵的锋线球员,而上轮阿根廷队内梅西就不用多说了,主导比赛的阿尔瓦雷斯也是个很能“钻”的前锋,一个小跳蚤,一个小蜘蛛,让克罗地亚队人高马大的后防线很难受。

▶摩洛哥队晋级之路:摩洛哥队本次世界杯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球队的防守堪称一绝,整体性很好,层次感十足,并且相互之间小范围内的配合和协防都做的十分到位。在上轮输给法国队之前,摩洛哥队5场世界杯比赛只丢了一个乌龙球,防守之稳可见一斑。而摩洛哥队的进攻端表现虽然不像防守那么亮眼,但其实摩洛哥队的进攻威胁性不小,两个边路齐耶赫和布法尔都是名将,突破能力不错,尤其是反击前冲的那一下比较有威胁,而中路恩内斯里的抢点能力也很不错。上轮虽然是输给了法国队,但场面上来说,摩洛哥队并不落于下风,给到法国队后防的威胁也是非常大,威胁进攻甚至是法国队的2倍有余。不过这场比赛摩洛哥队一方面是后防伤员较多,一方面是过早的丢球,赛前的战术布置全乱了,输的稍显有些可惜。

总结:克罗地亚队本次的表现比较顽强,但球队打法来看消耗比较严重,淘汰赛每场比赛都显得有些费力。摩洛哥队防守十分稳固,进攻也具备较强的威胁,总体来看表现的更为从容稳健一些

▶克罗地亚此前成绩:0-0平摩洛哥、4-1胜加拿大、0-0平比利时、1-1平日本、0-0平巴西、0-3负阿根廷

▶摩洛哥此前成绩:0-0平克罗地亚、2-0胜比利时、2-1胜加拿大、0-0平西班牙、1-0胜葡萄牙、0-2负法国

★本场前瞻

克罗地亚队上轮输给阿根廷之后,今年又是无缘冠军了,而他们已经拿过了亚军,对于本届的这个季军不算特别稀罕,不过肯定还是渴望能够追求更好的成绩。而克罗地亚队上轮面对小快灵的前锋有些吃不消,但很显然本场对手摩洛哥队并没有这样类型的锋线,他们更多的是依靠边路反击来制造威胁,在这一点上面,此前几轮比赛来看,克罗地亚队做的还是比较好的。因此克罗地亚队显然并不惧怕摩洛哥这个对手,但以克罗地亚目前的进攻状态来看,想攻破摩洛哥队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本场比赛克罗地亚队可能抢一抢开局,抢成功了就好守了,抢不成功的话预计还是会依靠中场的强大控制力把球权先空下来,节省点体能。

摩洛哥队上轮比较遗憾的被淘汰出局了,但他们也已经创造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中的最好成绩,而对于他们来说,第三和第四是有差别的,对于这个季军的称号还是比较稀罕的,也因此本场比赛摩洛哥队的战意其实要比克罗地亚队更强一些。摩洛哥队虽然后防线有一定的伤病影响,但他们防守更多的依靠整体的战术而并非个人,因此面对克罗地亚这条并不算太锐利的进攻线,摩洛哥队还是有信心能防住的。本场比赛摩洛哥队预计是不太希望拖到点球大战,而是希望常规时间内就解决对手。预计摩洛哥队会先守一守,摸透对方后,下半场再利用自己年轻的体能优势来冲击对方。

总结:两队都是防守端比较出色,因此本场比赛都不太畏惧对方的进攻,克罗地亚预计是想抢一下开局然后利用中场进行控制,而摩洛哥队可能会先守一守,然后下半场发起攻势。而战意上面来看,摩洛哥队对季军这个荣誉更渴望一些。

★赛前重点

★克罗地亚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已经37岁高龄,本届世界杯将是他的最后一次大赛,而目前他已经在考虑是否世界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本场比赛有可能是其国家队最后一战,战意上面毋庸置疑。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共3次对阵非洲球队,结果2胜1平保持不败,分别是2014年小组赛4比0大胜喀麦隆,2018年小组赛2比0战胜尼日利亚,今年小组赛0比0战平摩洛哥。

★克罗地亚近两场比赛接连被巴西和阿根廷零封,球队上一次连续3场比赛未能进球还是在2006年1月,球队近17年时间没有过连续3场被零封。

★克罗地亚虽然丢球不算多,但是对手的场均进球期望值高达1.67,说明克罗地亚还是给了对手很多进球机会。而摩洛哥对手的场均进球期望值仅为1.1,球队在防守端限制对手做得更好。

★摩洛哥主力中卫塞斯、阿格尔德和主力左边卫马兹拉维此前都遭遇伤病,阿格尔德连续缺席了近2场比赛,塞斯和马兹拉维虽然在半决赛复出,但是塞斯上半场仅踢了21分钟就被换下,马兹拉维则在半场结束后被换下,本场比赛这3人有一定复出的希望,但状态依旧难有保障。

★摩洛哥在世界杯上共17次与欧洲球队交锋,取得4胜7平6负不败率65%,他们在本届世界杯5战欧洲球队2胜2平1负不败率80%,其中小组赛0比0战平本场对手克罗地亚。

★自从世界杯设立3、4名决赛以来,共进行了19场季军争夺战,其中15场比赛单场进球数至少3球,其中18场比赛在90分钟内分出胜负,仅有1场比赛通过加时分出胜负。

本场建议:常规时间摩洛哥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834) 摩洛哥(220) 克罗地亚(518) 世界杯赛前分析(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