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成都蓉城 VS 武漢三鎮

时间:2022-12-23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成都蓉城VS武汉三镇

比赛时间:2022-12-23 20:00

球队近况:

成都蓉城之前的状态一直很不错,球队最近甚至是已经连续13场赛事取得了不败战绩,现时在积分榜上高居第5,作为升班马来说,完全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成绩了。而本轮赛事,成都蓉城将会在主场凤凰山的首秀,比赛会开放3万看台,预计会有较多的球迷来现场追捧主队,对于他们来说这肯定是利好。但另一方面,根据媒体的消息称,成都蓉城现时队内2/3队员处于感冒发热中,本场赛事阵容将会十分残缺,所以要想挡住武汉三镇的前进脚步,估计有点困难。

武汉三镇上场赛事在足协杯中主场3-0大胜天津津门虎,最近4战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状态也是维持得很不错。现时武汉三镇在积分榜上虽然继续排名榜首,但是领先身后山东泰山只有净胜球优势而无积分优势,因此球队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对于他们来说,剩余的几轮赛事不能够出现半点闪失,否则就很有可能会前功尽弃。

综合分析:

双方原本在实力上就存在比较明显的差距,本场虽然说是成都蓉城首个正式主场赛事,但无奈他们现时阵容中多人受感染,本场赛事难免阵容残缺,而数据对于武汉三镇的支持力度也是充足,因此更看好武汉三镇能够顺利全取三分。

赛事方向:武汉三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913) 成都蓉城(191) 武漢三鎮(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