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贝蒂斯VS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2-12-29 2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皇家贝蒂斯VS毕尔巴鄂竞技

开赛时间:2022-12-30 02:15

贝蒂斯近两个赛季在西甲联赛的表现可谓是相当不错。上赛季初中期曾一度力压皇马和巴萨占据联赛榜首位置。虽然后期由于人员储备问题,未能拿到欧冠名额。但是球队展现出的强悍竞争力,让一众强队都不得不严重对待。而目前球队与第四名的毕尔巴鄂竞技积分持平,距离欧冠名额仅一步之遥。不过新赛季球队有着欧联杯的任务在身,这让球队不得不重新考虑比赛重心。而从近期六场热身赛的表现而言,球队整体的阵容的深度上还是不足,接连的失败对球员的信心还是有些冲击的。

毕尔巴鄂一直以来打法都比较硬朗,但是近些年一直都没踢出什么较好的成绩。本赛季球队终于看到了崛起的势头,当前以7胜3平4负的成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四,整体攻防端都有着较高的稳定性。而目前球队除了国王杯赛之外,也没有什么多线作战的压力,整体重心上没有丝毫的顾虑。不过现如今球队身后还有马竞、贝蒂斯等一众强队在后面追赶,球队还是不允许有半点掉以轻心。

两支球队在近10次历史交锋中,贝蒂斯以2胜3平5负不占任何的心理优势。而贝蒂斯在风格打法上也很难对毕尔巴鄂的后防线造成伤害。不过本场是贝蒂斯的主场,而此前贝蒂斯也从未在主场中败于毕尔巴鄂。因此个人更看好双方战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960) 毕尔巴鄂竞技(497) 皇家贝蒂斯(5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