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超赛前分析:热刺vs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3-01-02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赛前分析:热刺vs阿斯顿维拉

★近期状态

▶热刺近期状态:热刺本赛季开局的成绩还不错,但近期陷入到了比较明显的低谷期当中,世界杯回来之后,上轮联赛他们2比2被布伦特福德给逼平,近6轮英超仅仅赢下其中两场,并且对手还是利兹联和伯恩茅斯两个弱旅,并且赢的也都比较艰难。热刺本赛季的进攻其实是比较出色的,场均能有2.06个进球,但其防守漏洞比较大,最近连续6场比赛每场的丢球都在2球以上。场面上来看,热刺经常被压着打,即便是面对一些弱旅,也常常显得风声鹤唳,在战术安排上面显得有些太过被动。

▶阿斯顿维拉近期状态: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的引援力度不小,但目前来看并未能达到他们想要的效果,目前排名中游偏下一点。上轮联赛阿斯顿维拉1比3大败给了利物浦队,但对手较强,也算情有可原。而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的成绩不佳,主要就是客场的表现较差,目前8个英超客场比赛仅1胜2平5负,客场场均丢球达到2球,而场均进球则只有0.63个,攻防两端相比主场来说都有着不小的差距。

两队近6次交手,热刺取得5胜1平的成绩,交锋上面优势非常明显。而热刺近6次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4胜2负,同样是占据上风。

总结:热刺近期正处于一个低谷期当中,最近的进攻尚可,但防守漏洞太大。阿斯顿维拉本赛季成绩平平,客场的攻防表现都远不如主场出色。

▶热刺整体身价:6.9亿(欧元)

▶阿斯顿维拉整体身价:4.7亿(欧元)

★战意对比

热刺最近成绩不佳,目前争冠已经显得希望不大了,争四目前也颇为挣扎,英超的竞争一直是比较激烈。不过上轮虽然是打平了,但落后2球的情况下,硬是追了回来,对于球队的士气来说多少也算是有一定的回升作用,球队一旦攻出来还是很犀利的。本场回到自己的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阿斯顿维拉队,热刺可以说是不容有失了,必须要拿下三分才行,否则不仅球队处境艰难,主帅孔蒂的帅位也会变得非常不稳。

阿斯顿维拉目前虽然看上去位居中游附近,但领先降级区其实也在2个胜场以内,球队仍然不敢太放松。不过阿斯顿维拉在世界杯回来之后,上轮先是遇到了利物浦,本轮又要客战热刺,都是硬仗,而他们的阵容深度不算太深,应对起来预计还是有些吃力的。另外阿斯顿维拉的客场成绩不佳,交锋往绩上面也处于明显劣势,本场心态和士气上面而言也处于一定的下风。

总结:热刺目前争四艰难,本场在自己的主场无疑很是渴望能够拿下三分缓一口气。阿斯顿维拉本场是连续遇到强队,客场成绩不佳的情况下,本场士气相对低迷。

★综合分析

热刺作为英超的老牌强队,实力定位上面显然是要高出阿斯顿维拉一筹的,并且在上轮不胜的情况下,本场回到主场求胜反弹的题材也是比较鲜明。而本场比赛在热刺近期状态不是太好的情况下,能够比较明确的给到热刺半一的规格,并且压的比较低,对热刺而言支持态度尚可。

★赛前消息

★热刺前锋凯恩面对阿斯顿维拉打进了7个进球,而孙兴慜打进6球,两人是目前热刺和阿斯顿维拉交锋当中进球最多的两人,本场或许会出现孙凯连线的场面。

★热刺的主力中场本坦库尔本应该在禁赛一轮后迎来复出,但他因为在参加世界杯期间负伤所以需要继续休息。而他的替补球员比苏马上轮表现极差,是热刺只拿到1分的罪魁祸首。

★热刺的阿根廷中卫罗梅罗本场比赛可能会继续缺阵,主帅孔蒂表示罗梅罗的状态还需评估,而热刺中卫戴尔最近的发挥很糟糕,低级失误比较多。

★阿斯顿维拉新帅埃梅里4次面对热刺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其中唯一一次客场对阵热刺1比1战平。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在比赛最后15分钟只打进1个进球,是在这个时间段并列进球最少的球队,比赛末尾往往比较疲软。

★两支球队的主力门将,热刺的洛里与阿斯顿维拉的马丁内斯在本场比赛都会回归到球队的大名单当中,这对于两队的防守来说都是好消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628) 阿斯顿维拉(968) 盘口分析(19040) 英超赛前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