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热刺VS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3-01-02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10点,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到访的阿斯顿维拉。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居英超积分房第五位,虽然仍在英超欧战区,但是这个赛季英超欧战区的竞争异常激烈,除了领头羊阿森纳之外,其它任何一支豪门强队都是如狼似虎,两三场比赛稍有懈怠,便可能被抛在联赛10名之外。这个赛季热刺踢得中规中矩,不是很顺利,但也是拿下了该拿的几场比赛,从埃弗顿签来的理查利森和从国米免签来的佩里西奇,增强了一些进攻力度,但是凯恩与孙兴愍的黄金锋线搭档的杀伤力明显不如上个赛季。从米德尔斯堡签来的边翼卫斯彭斯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

托特纳姆热刺与阿斯顿维拉在过去的九次英超联赛与一次足总杯的交锋中,取得了8场胜利,只输了两场,占据绝对优势。这个赛季,是杰拉德掌管阿斯顿维拉的第一个赛季,阿斯顿维拉是一支从来没有参加过欧冠和欧罗巴的英超球队,这个局面虽然很尴尬,但也刺激了球队高层试图改变这种局面,这个赛季阿斯顿维拉花了6000万欧元用于引援,在英超球队里也是不多的,引进的卡洛斯、库蒂尼奥与卡马拉在赛季里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唯一不足的还是老问题,后防线很薄弱,很容易被英超对手打穿。阿斯顿维拉目前居英超积分榜第12位,如果打好下面的比赛,还是有可能冲击欧战区的。

推荐: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胜,全场进球数看大球,比分3比1或者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629) 阿斯顿维拉(969) 盘口分析(190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