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蒙彼利埃 vs 马赛

时间:2023-01-04 0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蒙彼利埃 vs 马赛
  时间:2023-01-03 2:00 星期二


  蒙彼利埃目前以5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名,得失球比为26:29,入不敷出!蒙彼利埃上场赛事作客2-0击败了洛里昂,终结了之前连续7轮不胜的颓势。目前只以4分优势领先降级区,依旧有较大的保级压力,因此不会缺乏战意。

  马赛目前以10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名,球队得失球比为32:14,攻防俱佳,攻击力仅次于班霸大巴黎。上场赛事主场6-1大胜图卢兹,最近联赛拿到了三连胜佳绩。虽然处于欧冠区内,但是身后的几支球队竞争脚步很近,马赛并不缺乏求胜欲望。

  两支球队目前积分差距大,也就意味着实力差距很大。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马赛处于压倒性优势。作为联赛攻击力第二强的球队,相信本场面对降级份子蒙彼利埃,不会错过3分良机,推荐客队大胜。

  推荐:马赛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1161) 盘口分析(19067) 蒙彼利埃(8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