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杯盘口分析:奥维耶多VS马竞

时间:2023-01-0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杯:奥维耶多VS马竞

奥维耶多对我们来说是个陌生的球队。该球队多年混迹于西班牙乙级联赛,曾于上世纪70年代之前5次获得乙级联赛冠军,于2014年获得乙级B组联赛冠军。奥维耶多有多名球员都是从顶级联赛俱乐部租借来一批小将带领球队征战西乙。其中阿尔梅达来自瓦伦西瓦,弗洛雷斯来自阿森纳。目前,奥维耶多在联赛7胜6平8负排名联赛14位。但是在国王杯也是表现出色,刚刚战胜了格拉纳达,这才有了今天和马竞的比赛。奥维耶多不属于擅攻擅守球队,该球队在联赛的进球数也是最低的,但是好在失球数也不是很多,因此奥维耶多的比赛场面一般不会很好看。

马德里竞技是一支成功的俱乐部,西蒙尼已经在马竞呆了11年了。他已经成为了马竞队史上最成功且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但是马竞现在的处境还是有些艰难的,他们的财政问题是困扰他们的主要问题,因此,队中的非利克斯、德保罗都得到了很多知名球队的关注,恐怕他们真的会离开了。但是马竞的实力仍然是现实存在的,非著名前锋莫拉塔仍然具有战斗力,格列兹曼、科克、卡拉斯科等老将仍然受用,在加上引进的乌迪内斯后防莫利纳等人,保住联赛第一集团的位置是他们的主要任务。在国王杯这项赛事中,马竞近几年都在外围赛就被淘汰了,对这项赛事的重视程度十分一般。

双方一个西甲联赛一个西乙联赛,在本质上面明显没有在同一层次,虽说奥维耶多最近的防守端表现出色,但依旧没法阻挡进攻端表现出色的马竞,对于马竞而言也不想打加时赛,在数据方面本场机构给出1个深指同样对马竞倾向性比较大,因此本场支持马竞常规时间内全取三分!

推荐:让负 比分:0-2 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76) 盘口分析(19080) 奥维耶多(4) 西杯盘口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