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斯顿维拉vs狼队

时间:2023-01-0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22:00 阿斯顿维拉vs狼队

阿斯顿维拉近几个赛季一直在英超中下游位置徘徊,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2名,取得六胜三平八负的成绩,领先降级区七分。但阿斯顿维拉的战绩其实需要分两个阶段,杰拉德执教初期球队其实排名垫底,但埃梅里接手后阿斯顿维拉连续取得优异成绩。在近几场现还是不错的,上一轮更是客场拿下热刺,更是大比分拿下曼联,可见阿斯顿维拉在埃梅里接手后面对强队的打法还是理性稳健。球队在夏季转会期间更是大手笔签下英格兰前锋沃特金斯和多名后卫与中场,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

狼队相比起前两个赛季,本赛季状态有所减弱,休赛期进行球员更换,目前看来暂未得到良好的磨合。球队在联赛只取得2胜1平7负的成绩,球队状态有所影响。但近期状态也有所回归,各项赛事取得了3场连续拿下的成绩。在双方近10场交手中狼队以6胜1平3负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同时球队在近期各类赛事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目前状态正佳。本赛季狼队客场作战仅得1胜,客场能力有待提升。此番客场面对实力不差的阿斯顿维拉,对球队是一番不小的挑战。

本场阿斯顿维拉的数据一般,虽然本赛季他们的整体表现比狼队更好,但上赛季两战狼队他们都爆冷输了球,在主场面对狼队更是遭遇了3连不胜,所以此次阿斯顿维拉确实没有太大的优势,我认为狼队能够不败而归。

推荐:负平 1-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972) 盘口分析(19086) 狼队(12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