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马德里竞技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3-01-10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马竞vs巴萨2023-01-09 04:00

马竞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本赛季15轮赛事过后取得8胜3平4负的成绩,积27分排名联赛第4,虽然目前获得了欧冠席位,但是落后榜首的巴萨11分,夺冠具有一定的难度。世界杯开始之前的最后3场比赛1平2负,状态比较拉胯。休赛期归来之后主场2:0大胜排名垫底的埃尔切,结束了此前战绩不佳的状态。

巴塞罗那比皇马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和皇马积分相同,因净胜球优势排在了联赛榜首,夺冠形势大好。休赛期之前曾一度取得5连胜,但休赛期归来之后主场被弱旅西班牙人逼平,联赛5连胜的势头被终结。另外,左后卫阿尔巴、中锋莱万红牌停赛,球队的阵容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两队近6次交手,马竞3胜2平1负形势上处于上风。但是各单位起步还是给予了巴萨1档的支持,后续有很多单位下调为0档,对巴萨的信心下降明显,要知道巴萨无论从实力形象上还是本赛季整体表现上都要好于马竞,目前的门槛对于巴萨的球迷来说毫无阻力,所以再三考虑下,个人认为巴萨取得3分的希望并不大,马竞可以保持主场不败,推荐比分0:0、1:0、1:1。

考虑到维拉近期状态回暖,主教练埃梅里擅长打杯赛,本场比赛我看好维拉主场大胜英乙球队,推荐进球数3:0、4:0、4: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10056) 盘口分析(19152) 马德里竞技(2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