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甲赛前分析: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时间:2023-01-13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22:00 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那不勒斯世界杯后的首场联赛客场输掉与国际米兰的强强对话,球队无缘拉开积分榜上的分差,但他们对上一场联赛作客2-0轻取桑普,球队快速反弹状态出色。那不勒斯本赛季斩获14胜2平1负的佳绩,联赛胜率超过了八成,场均打进2.29球冠绝全意甲,锋线火力极强,而防守端则是场均丢失0.76球,防守质量同样是非常出色。那不勒斯今季8个主场联赛保持不败,且获胜了7场之多,期间得失球比为21-6,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

尤文图斯上一轮联赛主场1-0小胜乌迪内斯,球队连续8场各项赛事不败,且赢下了其中7场,竞技状态相当出色。凭借着近期联赛斩获8连胜的强势发挥,目前尤文图斯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第2位,球队此战若能战胜那不勒斯,那么联赛夺冠希望大增,因此作客战意十足。不过尤文图斯今季主客场表现落差很大,他们联赛场均打进1.53球,场均丢失0.41球,攻防发挥极佳,但他们8个客场联赛的得失球比为5-4,客场防守质量依然出色,但进攻效率却是严重下滑。尤文图斯近期客场联赛斩获4连胜,而且都是以1-0的比分胜出,除了都灵实力尚可之外,其余三名对手都是保级分子,因此含金量并不足。

数据方面,为那不勒斯作出了-0.5的让步,在尤文图斯豪取联赛8连胜的素材之下,市场依然给予了那不勒斯如此有力的支持,个人认为已经超出了诱导的范畴。那不勒斯对上9个主场正赛保持全胜佳绩,且单场至少攻入3球的场次就多达7场,期间还有过4次零封,球队主场作战威力十足,加上他们过去3次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全部获胜,主场对赛优势明显,因此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支持那不勒斯主场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84) 盘口分析(19231) 尤文图斯(5561) 意甲赛前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