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3-01-14 2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 2023-01-14 16:45

阿德莱德联目前积15分暂列积分榜第6,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在最近的一轮联赛客场0-4惨负中央海岸水手,近4轮联赛输掉了其中的3场,此役回归主场的他们反弹欲望是比较强烈的,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比较利好的消息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目前4轮联赛主场他们赢下3场,且期间合计攻入7球仅失2球,球队的主场攻防表现要明显好于客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次主场面对墨尔本胜利,阿德莱德联3-0完胜对手,此役坐镇主场再战对手,阿德莱德联的心理优势还是不容忽视的。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开局表现令人失望,目前仅积10分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球队在最近的一轮联赛主场0-1不敌布里斯班狮吼,近3轮联赛遭遇连败,其近期的状态依旧没有太大起色,墨尔本胜利目前在进攻端的问题不小,近9轮联赛多达6场均是被对手零封,其锋线的发挥非常不稳定,而且球队近期的防线稳定性也是再度出现下滑,近3轮联赛连续出现了失球,另外,墨尔本胜利近期的客战表现也是较为低迷,近4轮联赛客场球队输掉了其中的3场,此役球队继续客场出击,其前景依旧是不容乐观。

本场比赛阿德莱德联坐镇主场,尽管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定,但是面对墨尔本胜利仍然有着足够的自信。客队墨尔本胜利本赛季表现低迷,近期状态更是不佳,此番做客对阵阿德莱德联难以应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39) 阿德莱德联(276) 墨尔本胜利(3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