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布莱顿VS利物浦

时间:2023-01-14 2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布莱顿VS利物浦
  时间:2023-1-14 23:00

  布莱顿目前在英超联赛排行第8名,对比上赛季仍然稳定,本赛季要想争夺欧战席位也是乐观。此外,布莱顿近期状态持续上升,近十场下来仅有两场败绩,目前也是十分稳定的状态。而且球队锋线表现出色,甚至能力压对手一头,可惜后防线略有下滑,打法还算前后守衡。上一役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布莱顿在此役显得十分神勇,结果以5-1比分大胜对手。而布莱顿在与利物浦的历史上近10次交手处于劣势,不过他们在近五次反而能立于上风,所以此役布莱顿也是不失抗衡能力。

  利物浦近期的情况和切尔西或多或少相似,前中后三条线都有不小的问题。前场努涅斯虽有创造机会的能力,但终结能力太差,本场比赛与菲尔米诺更是出战成疑,新援加克波虽能出战,但能否快速适应英超节奏也并不好说。而中后场受困于伤病、年龄老化以及状态下滑,导致球队在面对小蜜蜂、利兹联以及水晶宫这类逼抢强势的球队,踢得相当难受,均未能全取三分。

  利物浦让目前这个情况数据比较浅,没有能够体现出利物浦的实力,这明显就是对利物浦不是很信任,没能得到支持。历史交手布莱顿不怵利物浦,利物浦的客场成绩又是比较一般,稳定性不够,所以本场比赛综合分析来看,因此主场作战的布莱顿至少是能够取得不败,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布莱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50) 布莱顿(774) 利物浦(60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