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甲赛前分析:国际米兰vs维罗纳

时间:2023-01-14 2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国际米兰vs维罗纳

★近期状态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国际米兰本赛季引援力度不小,但成绩相比上赛季来说不进反退,目前排在欧冠区边缘位置。在休赛期结束之后,首轮意甲就1比0战胜了本赛季一直保持不败的那不勒斯队,但随后却又被弱旅蒙扎给逼平,周中的意大利杯也被目前意乙的帕尔马给逼平,目前来看状态似乎也并没能回到正常水准。本赛季国际米兰的进攻火力还是比较凶猛的,场均进球高达2.18个,仅次于目前榜首的那不勒斯。但国米的防守质量一般,是意甲上半区球队当中丢球最多的。

▶维罗纳近期状态:维罗纳队在世界杯之前的这段时间曾是相当的低迷,遭遇了一波联赛的10连败,并且无论对手是强是弱,每场比赛都要丢2球以上。不过在世界杯结束回来之后,维罗纳最近2轮联赛1胜1平,终于是止住了连败,并且上轮战胜垫底的克雷莫纳,终于是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仗,状态上面算是有了一定的好转。不过本赛季维罗纳的客场3平5负,至今未尝胜绩,依旧是意甲客场最差的代表。

两队近6次交手,国际米兰5胜1平,交锋占据着明显优势。而国际米兰近6次主场对阵维罗纳也是5胜1平的成绩,目前主场交锋5连胜中。

总结:国际米兰近期的成绩依旧不是太稳,球队的进攻火力凶猛,但防守端的漏洞稍显偏大。维罗纳队此前曾是10连败的低谷,但休赛回来之后成绩有一定企稳迹象。

▶国际米兰整体身价:5.6亿(欧元)

▶维罗纳整体身价:9005万(欧元)

★战意对比

国际米兰目前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的差距已经比较大了,本赛季想争冠的话已经显得有些困难。而国米目前前四的位置也并未坐稳,领先身后的拉齐奥仅仅3分,因此国际米兰还不敢松懈,本场依旧是要力争三分才行。国际米兰虽然本赛季的表现不算太理想,但虐菜的能力还是相当强劲的,本场面对客场虫维罗纳队,士气上面来说自然是比较高昂。

维罗纳队目前处于降级区之中,距离安全区的斯佩齐亚已有6分的差距,目前抢分的意愿比较迫切。而最近两轮比赛维罗纳均抢下了分数,状态上面有所好转,球队自然也是渴望能够保持住这个抢分势头,一鼓作气冲出降级区。本场比赛虽然是面对实力较强的国际米兰,但维罗纳也没什么退路可选,本场同样是要全力以赴争取抢分。

总结:国际米兰目前前四的位置尚未坐稳,本场打弱旅无疑是要确保三分,战意和士气均比较高昂。维罗纳目前保级压力巨大,本场抢分的动力同样很强。

★赛前消息

★国际米兰锋线上面劳塔罗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中经历了连续10场比赛的球荒,但是最近两场比赛他连续取得进球,状态开始回暖了。

★国际米兰周中多踢了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并且跟对手踢了120分钟,体能的消耗比较大,而本场4天之后还有对阵AC米兰的意超杯要踢,赛程比较紧密。

★国际米兰本赛季对阵意甲下半区的球队5胜1平,成绩非常犀利,唯一的平局是上轮对阵蒙扎遭到误判,进球被取消然后绝平。

★国际米兰本赛季仅有一场联赛被零封,是进攻最为稳定的球队,而维罗纳本赛季仅有一场联赛没丢球,防守的能力很差,可以说是正中国米下怀。

★维罗纳最近1胜1平的反弹,跟他们换帅有关,新帅扎法罗尼的带领下目前2轮均保持不败,目前正值蜜月期。

★维罗纳本赛季打硬仗的能力比较弱,意甲对阵上半区的球队取得1平7负的糟糕战绩,基本没什么还手之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54) 维罗纳(648) 国际米兰(3556) 意甲赛前分析(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