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大利杯盘口分析:那不勒斯vs克雷莫纳

时间:2023-01-17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杯 22:00 那不勒斯vs克雷莫纳

意甲豪门劲旅那不勒斯,曾成绩一度下滑,经过3年的努力,上赛季重回前三,斩获欧冠资格,本赛季更以意甲18战15胜2平1负的佳绩,积47分高居榜首,领先优势多达9分,目前本赛季意甲场均攻入2.44球属联赛最多,但在防守上却在过去8场比赛7场丢球,场均丢1.8球的表现则大不如意,回到近期5场对战状态上,那不勒斯也是经历了由苦到甜,遭遇3连败后强势反弹取得2连胜迹,上周末更在联赛主场5比1大胜豪门尤文,主场战绩拿下7连胜,现今状态今非昔比,稍稍调整防守位,相信取得胜迹没有太大难度。

克雷莫纳时隔多年本赛季终于回到意甲赛场,但克雷莫纳显然还是没能找到西甲的比赛节奏,自开赛以来一胜难求,赛季表现非常糟糕,目前仅取得七平11负的成绩,在联赛在垫底,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打进13球丢32球,场均失球数2球以上,攻防表现极其不堪, 特别是防守端的表现是目前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而克雷莫纳的进攻能力那就是更弱了,球队最近五场比赛有三场是颗粒无收,客场成绩也是惨不忍睹,可以说球队毫无战斗力可言,士气将至冰点,不出意外的话,克雷莫纳已经提前获得了一个降级的名额。

总结:本场意大利杯的对抗,也是意甲中榜首与副班长之间的较量,双方实力相差悬殊。那不勒斯本赛季一骑绝尘,即便多线作战表现也相当强势,攻防两线均无明显漏洞可言。而克雷莫纳的实力显然难以在意甲中有所作为,赛季至今都未尝胜绩。此役我们认为那不勒斯取胜无忧,大胜对手的可能性也不小。

比分推荐: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91) 盘口分析(19284) 克雷莫纳(62) 意大利杯盘口分析(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