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羅馬 VS 費倫天拿

时间:2023-01-17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马:

罗马近期状态大好,世界杯后各类赛事未尝败绩,目前在意甲联赛以9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位,与第4位的国际米兰在积分上仅差3分,冲击联赛前4位的希望相当大。罗马近期主场比较强势,世界杯后各项赛事在主场已取得4连胜,阵中大将世界杯冠军成员迪巴拉本赛季5个入球有3个是在主场取得,个人状态也比较出色。而且罗马本赛季主场防守相当强硬,场均失球只有0.94个,排名意甲第4位。本次比赛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球队值得一翻期待。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本赛季以6胜5平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意甲第9位,球队自去年12月的球会友谊赛以来,取得8胜2平的战绩,状态也相当优秀。但本赛季佛罗伦萨在客场作战胜率一般,而且近4次在罗马主场交战均未能取得胜利,作客比赛场均进球数只有0.88个,前场攻击能力相当匮乏。双方近10次历史交锋中佛罗伦萨只取得3场胜利,本次客场再次挑战罗马,恐怕凶多吉少。

双方实力上罗马略胜一筹,数据上让步半球,考虑到罗马主场十分强势,防守上相当稳固,以佛罗伦萨目前的前场攻击力很难在罗马的强硬防守下有什么作为,因此本场赛事罗马估计可以全取3分。

参考方向:罗马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97) 費倫天拿(201) 羅馬(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