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超杯盘口分析:AC米兰vs国际米兰

时间:2023-01-18 2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超杯 AC米兰vs国际米兰 2023-01-19 03:00

米兰本赛季球队清洗多名球员,包括杜阿尔特、罗马尼奥利和凯西等,又从转会市场先后签下前锋奥里吉、中场德凯特拉雷、后卫弗洛伦奇和德斯特等球员,为联赛卫冕做好充足准备。新赛季意甲联赛十八轮过后11胜5平2负积38分暂列第二,落后联赛领头羊那不勒斯9分,卫冕之路可谓任重而道远。

自冬歇期后米兰始终找不到状态,虽然四场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但联赛上一次大胜对手还是三个月之前的事,目前队内有多位伤员,左后卫巴洛图雷和伊布需要等到2月份才能复出,弗洛伦齐则要到三月份,迈尼昂、克鲁尼奇和雷比奇还无法确定时间,这也让皮奥利的排名布阵受到一定影响。

本赛季国米18轮联赛拿到12胜1平5负的成绩,积37分排在AC米兰后面,落后那不勒斯多达10分,在联赛失去竞争力的情况下,好在从欧冠小组赛成功晋级,杯赛将是国米本赛季的重要战场。目前队内有四名伤员,汉达诺维奇、达尔伯特、布罗佐维奇和卢卡库复出时间都有待俱乐部更新。

双方近83次交战AC米兰27胜24平32负处于下风,但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主场交手AC米兰曾3比2击败国米。从两队的联赛状态对比,AC米兰排名第二积38分,只比今晚的对手国米多一分,可谓旗鼓相当伯仲之间。本场由于是在沙特举行两队均没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看好两队战平,推荐比分1:1、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526) 盘口分析(19307) 国际米兰(3566) 意超杯盘口分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