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

时间:2023-02-02 2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
  时间:2023-2-2 04:00

  皇家贝蒂斯上一场1-0击败了赫塔菲,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状态提升了。皇家贝蒂斯本赛季在防守的表现相当稳健,西甲联赛只丢了14球。这个冬窗球队最大损失是边后卫莫雷诺的离队,他以1350万欧转会到了维拉。

  巴塞罗那上一场1-0击败了赫罗纳,最近五场比赛都能赢球,状态方面十分出色的。巴塞罗那本赛季的防守同样非常稳健,联赛仅仅丢了6球,也是丢球数最少的。官方消息,巴塞罗那后卫贝莱林正式加盟葡萄牙体育,并签约至本赛季结束。阿姆拉巴特希望能够在冬窗加盟巴塞罗那,但是佛罗伦萨最终没有放人。

  巴塞罗那本赛季的发挥相当稳定,现在力压着银河战舰皇马,处于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巴塞罗那最近六个客场都能获胜,客场的状态非常出色。虽然皇家贝蒂斯这个赛季在主场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8个联赛主场仅仅输了1场。但此役数据依然倾斜巴塞罗那,本场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巴萨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10188) 盘口分析(19375) 皇家贝蒂斯(5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