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車路士 VS 富咸

时间:2023-02-03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前精要分析:

切尔西这个赛季状态起伏很大,在前段时间曾陷入低谷,一度遭遇多次连败,排名也跌至积分榜第十位,虽然最近两场比赛切尔西先后战胜了水晶宫和逼平了利物浦,并且两场比赛都保持零封,终结了球队之前连场不胜的尴尬,防守端的质量也得到了较大改善,不过球队目前的排名依然距离欧冠区有一段距离,想要实现逆袭的话,还需要球队在下半程作更大的努力才行。

本赛季富勒姆作为升班马,整体表现远高于外界预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的他们不仅有机会争夺欧战席位,而且此前也曾战胜过切尔西等强队,并一度收获5连胜佳绩,可以说这个赛季农场主的实力下限很高,潜力上限也很高,不过最近由于主力前锋米特罗维奇状态不佳,导致球队连场吃瘪,状态相比之前略有下滑,这或许会成为蓝军复仇的一个机会。

这场比赛相比之下还是切尔西更胜一筹,毕竟他们终究是英超豪门,在战斗力方面自然是更强一些,而且双方目前士气一盛一衰,蓝军方面连场零封对手,富勒姆则是连场吃蛋,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切尔西很有机会借住主场优势继续抢分,而且数据方面对切尔西给予的支持力也比较充足,后期有明显防范主胜的意图,综合分析下来,灵西认为此役蓝军有望延续胜绩。

赛事参考方向:切尔西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386) 車路士(270) 富咸(1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