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諾域治 VS 伯明翰

时间:2023-02-21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诺维奇上一轮在客场以0-0的比分被维冈竞技逼平,近四轮联赛只赢过1场,状态依旧未有恢复到季初时期的强势。而且球队的主场表现越来越差,目前16个联赛主场只拿到了22分,主场抢分效率已经跌至第16位,主场毫无优势可言,面对伯明翰的挑战仍然有很大的失分可能。

伯明翰目前只是排在积分榜第18位的球队,实力肯定是保级的范围内的球队,而且他们近期的状态也开始逐步回落,面对两支保级区以内的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和卡迪夫城悉数落败,两场比赛都丢了2球,可见防守端已经不再可信。加上伯明翰向来是在客场不设防的球队,近6个客场合共丢了15球之多,面对进攻不俗的诺维奇肯定难以零封对方。

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0.75的位置,后续整体走势变化不大,给予诺维奇的支持比较坚挺,按照两队的近况和实力而言,数据水平尚算中肯,这场比赛诺维奇应该能够有机会全取三分。

赛事方向:诺维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532) 伯明翰(504) 諾域治(1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