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美因茨VS门兴

时间:2023-02-25 2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美因茨VS门兴
  时间:2023-02-24 04:00

  美因茨上一轮联赛击败勒沃库森,最近的竞技状态还是比较理想的,4轮比赛拿到3胜1负的成绩,积分榜也是在不断的上升当中,目前虽然只排在第9位,但是距离欧战区只有一分差距,所以球队依旧有资格竞争欧战的席位,所以说抢分的欲望是比较强烈的,不过需要注意球队是比较少见的主弱克强类型本赛季至今的8场联赛胜利,只有3场来自于主场,主场优势并不突出。

  反观门兴本赛季取得了八胜五平八负的成绩,排名第八,也是依靠净胜球优势击败对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上轮德甲主场3-2大胜拜仁慕尼黑,球队士气大振。而且球队本赛季21轮联赛进38球失35球,打法显得大开大合。但不利的是,门兴本赛季呈现出主强客弱态势,客场只有一胜四平五负的表现。

  门兴近四轮联赛取得两胜一平,仅一场未能取胜。美因茨的状态比他的对手好得多。虽然门兴刚刚战胜了强大的拜仁,但是他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实在是太差了。而且他们最近的表现没有美因茨强劲,外界也对美因茨抱有很大期待。此役不妨看好美因茨能够全取三分。

  推荐:美因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509) 盘口分析(19545) 美因茨(5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