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費倫天拿 VS AC米蘭

时间:2023-03-04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佛罗伦萨最近状态不错,上轮在客场3-0大胜维罗纳之后,近四场各项赛事打出了一波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合共攻入了11个进球,表现相当好。但是尽管球队这次有主场之利,但他们由于赛程的关系,体能储备反而比米兰要差得多,尤其是近两周全部主力球员都在兼顾欧战和联赛,疲态已经逐步显露。

AC米兰方面上轮在主场2-0击败了亚特兰大后,近期打出了一波四连胜,期间对手也是包括都灵、热刺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最为重要的是,米兰过去四战均是零封对手保证大门不失,颇有攻击不够防守来凑的味道。不过不利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近期并没有起色,近9个客场仅仅是击败过蒙扎和萨勒尼塔纳两支弱队。而且状态复苏的前锋莱奥也会因为累计黄牌而被罚停赛,这场比赛虽然说不上是残阵,但阵容战力缺失也是非常大的。

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0的低位,对于目前排名第三且四连胜当头的AC米兰非常不友好,但是佛罗伦萨近期由于双线作战的关系,疲态已经在上轮显露,米兰仅仅是损失了莱奥就被看衰,似乎有点冒进,个人认为诱导的意图是更大的,这场比赛不妨关注防守提升不少的AC米兰至少起码保持不败。

赛事方向:AC米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639) 費倫天拿(206) AC米蘭(2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