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vs曼联

时间:2023-03-05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利物浦vs曼联

  时间:2023-03-06 00:30

  周一凌晨,英超上演强强对话,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曼联。本赛季双红会二番战,这次你更看好谁?

  在周中的联赛补赛中,利物浦2-0力克狼队,并且成功零封对手。这场胜利意义重大,不仅让利物浦看到了重新杀回前四的希望。因为在其他锦标赛事中,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国内杯赛已经全部出局,而欧冠淘汰首回合更是大比分耻辱输给了皇马。所以说利物浦只能将希望重新寄托在联赛当中。球队近四轮联赛3胜1平保持强势发挥,期间得失球为6:0,攻防两端重拾冠军风采。本轮更有主场优势,利物浦想必不会轻易放过。

  曼联可谓是近来全欧洲最为火爆的球队之一,球队在无论在国内外的比赛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曼联先是在欧罗巴卡位战中淘汰了巴萨,随后又在英联杯决赛中击败纽卡夺冠,这是他们时隔6年以来的首个冠军奖杯。而在足总杯他们大胜西汉姆晋级,可以说曼联眼下仍有非常大的希望在各条战线上争夺更多的冠军。联赛方面他们目前高居第三,与利物浦也是拉开着不小差距。拉什福德绝对是红魔复兴的关键人物,16场比赛里打入14球,也是顺利当选了曼联2月最佳球员。气势如弓的红魔即便是此番作客,也不会轻易断掉之前的好表现,综上考虑看好曼联抢分。

  推荐:曼联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643) 利物浦(6228) 曼联(90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