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哈德斯菲爾德 VS 布里斯托城

时间:2023-03-07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前分析:

哈斯菲尔德近期状态比较糟糕,联赛最近遭遇了一波两连败,近10场赛事也只得到1胜3平6负。本赛季哈斯菲尔德的防守非常拉垮,在近两场赛事就是典型,近两场共失8球,联赛失球数也达到51球,进攻端火力也不足,攻守两端都不能让人满意。但球队目前在降级区,往后的联赛每一场都需全力作战才能有机会逃离降级的命运,战意方面非常到位。而且主场对阵布里斯托城也是胜多负少,本场比赛具备一定的信心。

布里斯托城近10场场赛事得到4胜4平2负,连续保持8场不败,便最近两比赛均以失利告终。英足总负于实力强大的曼城尚可理解,但联赛上一轮作客也负于实力不足的卡迪夫城,可见球队状态开始下滑。但球队本赛季在客场表现还算可以,客场进球数在联赛排名第6,即使在客场,进攻火力也有一定的保证。除了上一轮客场失利之外,此前已保持客场连续7场不败,本次作客并非没有胜机。

双方实力略有差距,布里斯托城要更强一些。但数据上双方均无力让步,估计是考虑到双方往绩因素,毕竟历史上布里斯托城在对方主场是胜少负多。但布里斯托城毕竟实力更高一线,近期状态也比主队要好,本场看好布里斯托城能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里斯托城(425) 盘口分析(19653) 哈德斯菲爾德(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