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布朗 VS 韋根

时间:2023-03-07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赛前精要分析:

西布罗姆维奇自降入英冠之后,流失了多名核心主力,上赛季仅仅以第十名的成绩收官,这个赛季也是同样位居中游位置,似乎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实力,而且纵观球队近期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差,过去8场赛事输掉了5场之多,数据方面的走势也是一片绿油油,唯一利好的是他们主场仍然保持足够的威力,过去9个主场赛事均保持不败且获胜8场,所以此役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西布罗姆维奇依然具备充足的威力。

维冈竞技作为本赛季英冠升班马,由于冬窗没有任何投入,只是通过租借和免签来改造球队,导致球队目前整体实力依然十分有限,近期整体胜率只有1成左右,而球队目前的状态也是一落千丈,稍感安慰的是,维冈目前距离保级区只有6分差距,仍有一定的保级希望。

就目前来看,两支球队目前均处于低迷状态,不过考虑到西布朗近期主场连战连捷,威力十足,而维冈竞技客战实力普遍偏弱,所以如无意外的话,西布罗姆维奇赢球的机会相信要大很多,数据方面也对西布朗给予足够的支持力,所以灵西认为此役西布罗姆维奇主胜可期。

赛事参考方向:西布罗姆维奇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656) 西布朗(409) 韋根(1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