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亚青杯盘口分析:中国(U20)VS吉尔吉斯斯坦(U20)

时间:2023-03-14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青杯:中国(U20)VS吉尔吉斯斯坦(U20)
  时间:2023-03-09 20:00

  前两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日本和沙特,国青队控球率始终处于下风,立足于逼抢和防守反击,在踢法和战略上几乎没有选择的余地。但第三场对两连败的吉尔吉斯斯坦,国青队不再自视“弱旅”,必然需要更多控球和主动进攻。面对吉尔吉斯斯坦的防守反击,国青队要如愿进球取胜,也要避免被偷袭得手。在出线关键战中,国青会展现出何种心理状态以及攻坚能力,从这个角度说,打吉尔吉斯斯坦才是检验国青队成色的“大考”。

  反观吉尔吉斯斯坦足球和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一样,都承袭至前苏联足球体系,有鲜明的中亚足球风格。虽然实力在中亚至多只排在第3位,但并没有想象中羸弱。球队俄罗斯主帅比斯金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内新贵比什凯克雪豹的主帅,去年开始兼任国青队教练。去年8月以该俱乐部年轻球员为班底的吉尔吉斯斯坦U19国青队,在中亚U19锦标赛曾先后逼平强敌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朗。

  本场比赛中国队面对小组最弱的对手,要打破对手的防线,还是得从边路传中,中路头球攻门的角度来考虑,安东尼奥和邵佳一教练组为中国U20制定的长传为主的战术虽然不好看,但是实际效果不差。尤其是连续两场比赛有进球,防守端也能守得住,这是很不错的结果,因此看好中国能够拿下胜利。

  推荐:中国(U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664) 亚青杯盘口分析(2) 吉尔吉斯斯坦(U20)(3) 中国(U2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