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联VS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3-03-14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曼联VS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3-3-10 04:00


  曼彻斯特联上场比赛在客场0-7惨败利物浦,创造了双红会史上的最大比分。上场比赛曼彻斯特联全队表现低迷,滕哈格赛后直言球队表现的不职业。曼彻斯特联虽然上场比赛遭遇惨败,但球队过去5场比赛赢下4场,整体近况不俗,而且还获得了英联杯冠军。

  皇家贝蒂斯小组赛期间取得5胜1平的强势战绩,球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皇家贝蒂斯上场比赛在主场0-0战平皇家马德里,球队表现中规中矩。皇家贝蒂斯最近5场比赛打入11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本场比赛贝蒂斯中场主力之一的费基尔伤缺,对于贝蒂斯此役前场组织势必受到一定的影响。

  曼彻斯特联先主后客,此役坐镇主场肯定希望取胜占得先机,球队战意充足。曼彻斯特联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9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期间赢下17场,主场表现强势,本场看好曼联大胜打出。

  推荐:曼联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666) 皇家贝蒂斯(601) 曼联(90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