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斯佩齐亚VS国米

时间:2023-03-14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斯佩齐亚VS国米
  时间:2023-3-11 03:45

  斯佩齐亚上个月刚刚换了主教练,森普利奇带队踢了两场比赛,跟乌迪内斯和维罗纳都握手言和了,考虑到对手实力不足,这两场比赛倒也看不出森普利奇太多的战术内容。而森普利奇上一份执教经历是在卡利亚里,虽然时间不长就被解雇了,但特点还是比较鲜明的,这位主帅喜欢囤兵中场,对于后腰位置很是重视,踢强队喜欢摆铁桶阵,他带卡利亚里的半个赛季,给强队也制造了挺多麻烦的。

  国际米兰是意甲的传统豪门球队,目前在意甲联赛25轮比赛中取得了16胜2平7负的战绩,以总积分50分排名联赛第2名,与第一名的那不勒斯相差15分,由于与那不勒斯相差太大,国际米兰本赛季基本和冠军无缘了。最近十场比赛国米7胜1平2负,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0.4个,球队不管是进攻端比较平稳。

  双方近5次交锋,客队国际米兰4胜1平0负,胜率高达80%,在过往表现中占据上风。 论场上胜率,本赛季主队斯佩齐亚主场胜率15%。 本赛季客场造访国际米兰的胜率为42%。可以看出,来访的国际米兰在场地胜率上占据绝对优势,因此看好国米获胜。

  推荐:国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米(358) 盘口分析(19668) 斯佩齐亚(4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