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費雷堡 VS 賀芬咸

时间:2023-03-14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赛前精要分析:

弗赖堡近期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除了周中欧冠失利外,其余的大多数比赛都能顺利抢分,甚至一度取得三连胜,即便周中面对尤文图斯这样的劲敌,也只是一球小负,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所在,鉴于弗赖堡目前位列联赛第五位,与与身前的莱比锡处于同分并列的情况,因此后续比赛只要弗赖堡能够继续延续这种追赶力度,相信弗赖堡本赛季仍然很有希望抢下一个欧冠名额,在欧战存在晋级难度的情况下,相信球队后续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联赛争四当中去。

霍芬海姆本赛季为了保级而奋斗,但球队的状态却是一直低迷,至今仍未见有任何的起色,在上轮联赛输给美因茨后,球队已经吃到连败了,并且已经连续14场比赛未尝胜绩了,战斗力之差可想而知,从数据上看,霍村本赛季的防守能力极差,目前在联赛已经丢掉了42球,如此胜率和如此防守下,此役又是客场出征,对霍村而言恐怕还是凶多吉少。

就整体实力而言,两支球队的差距还是挺大的,毕竟一边是欧战球队,另一边则只是保级队,而且弗赖堡在历史交锋中也是全面压制霍村,近年来多次交手都取得最终的胜利,具备一定作战心得,数据方面后期也有示好主队之意,所以灵西认为此役只要弗赖堡正常发挥,还是有很大获胜机会的。

赛事参考方向:弗赖堡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704) 賀芬咸(153) 費雷堡(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