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馬德里 VS 利物浦

时间:2023-03-15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马德里上一轮在主场以3-1击败了西班牙人重返胜轨,结束了近期三连不胜的颓势,状态和士气都有所回升。而且好消息的是,根据随队记者的报道,主力中锋本泽马和门迪两名伤兵已经和球队完成了合练,这场比赛基本确定能够复出,对于锋线来说无疑是一大保障。而且皇马这个赛季的主场表现十分稳固,联赛至今主场保持不败且有接近七成的胜率,在首回合手握3个净胜球的优势下,即便守平也能晋级,心理优势无疑会非常大。

利物浦近期则是继续着飘忽不定的表现,球队上轮在联赛客场0-1不敌副班长伯恩茅斯,此前7-0狂胜曼联的喜悦似乎被一扫而空。最为重要的是,那场比赛他们是主力尽出的,对阵曼联表现神勇的萨拉赫甚至射失了点球错失扳平机会,从侧面也可以反映出,由于伤病带来的人员短缺问题,已经严重地影响到了主力球员的体能和发挥,这场比赛去到伯纳乌球场相信很难有翻身的机会。

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0.5的位置,后续逐步拉低至-0.25的水平,表面上皇马不具备支撑数据的表现,但目前利物浦由于伤病的影响体能已经到了极限,从侧面加大了皇马的主场优势,利物浦根本没有任何资本可以让数据看好,因此诱导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这场比赛个人认为不妨关注皇马能够双杀晋级。

赛事方向:皇家马德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713) 皇家馬德里(272) 利物浦(62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