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23-03-17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解析: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23-03-18 3:30 星期六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以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第10名位置,球队本赛季的得失球比为38:42,防守端有比较明显的缺陷,场均失球数逼近2球。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上场比赛0-3不敌莱比锡红牛,球队已经三轮不胜,士气低迷,好在球队最近3个主场立于不败之地,主场表现尚可。

  云达不莱梅目前以9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第11名位置,球队本赛季的得失球比为37:46,攻防两端的数据均略逊于本场对手。云达不莱梅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勒沃库森,球队遭遇了两连败,且最近5轮联赛输足4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随着下滑。云达不莱梅近期状态低迷之下,游戏数据方面的表现自然也是不理想,最近5场比赛有4场输掉游戏数据。

  双方最近10次交手记录显示,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当中的9场不败,优势可以说非常明显。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5的游戏数据,对于主场作战的门兴有一定的支持力度,目前主队回报率正在下降,形势也利好于主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在其客场能力比较弱,回归主场还是拥有很强的战斗力,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主胜。

  推荐: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725) 门兴格拉德巴赫(266) 云达不莱梅(2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