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萨勒尼塔纳VS国际米兰

时间:2023-04-08 2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萨勒尼塔纳VS国际米兰
  时间:2023-04-07 23:00

  萨勒尼塔纳是上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上赛季惊险保级成功,而来到本赛季,其表现依然没有太大改变,只不过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5位,领先降级区9分之多,暂且不算有太大压力。球队防守端漏洞百出,联赛战罢28轮,一共丢失了48球之多,是班中第二弱防守队伍。不过他们近期表现还算不错,联赛保持了5连不败,其中不乏逼平了如AC米兰之类的强队。

  国际米兰的进攻端似乎遭遇不小的问题,他们近7场比赛一共只打进了4球。另外,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同样堪忧,已经三个连续客场都没能取胜。本场比赛,国米还将缺少多名球员。恰尔汉奥卢因伤缺席一个月,一同缺席的还有什克里尼亚尔。卢卡库近期状态低迷,他的首发位置很有可能被哲科取代。

  从纸面实力来看,萨勒尼塔纳难以抗衡国际米兰。但萨勒尼塔纳的状态好于国际米兰。从近期表现来看国米的状态下滑,而主队反而保持较稳的节奏,此消彼长之下,国米还是不宜高估,看好主队受让打出。

  推荐:萨勒尼塔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803) 萨勒尼塔纳(353) 国际米兰(37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