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AC米兰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04-13 1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解析:AC米兰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04-13 03:00:00


  AC米兰目前以15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第4名位置,作为卫冕冠军的红黑军团本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他们还需要为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而战。上周末的联赛,AC米兰主动轮换了大部分的主力,对于本场比赛提前做足准备。AC米兰上轮淘汰赛面对英超劲旅热刺,球队最终以总比分1-0力克对手晋级欧冠八强,这也是球队时隔十一年重返欧冠八强。

  那不勒斯目前以2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第1名位置,在国内的领先优势高达16个积分,可以说已经基本锁定了联赛冠军的宝座。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同样极为强势,球队上轮淘汰赛以总比分5-0大胜法兰克福,轻松晋级八强。本赛季欧冠至今已经攻入25球,是正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主力中锋奥斯梅恩很有可能赶不上首回合的比赛。

  双方本月初在联赛有过交手,当时AC米兰在客场4-0大胜那不勒斯,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届欧冠比赛在八强中再次上演意甲内战,本赛季在联赛中一骑绝尘的那不勒斯将挑战卫冕冠军AC米兰,后者的欧冠底蕴非常厚重,但是也是失落了很久,此番的意甲德比将别有一番风味。本轮系列赛AC米兰先主后客,球队肯定希望在主场取得胜利,加上对方大杀器奥斯梅恩伤缺,这无疑给了红黑军团一定的时运,本场比赛主队有机会取得不败战果。

  推荐:AC米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704) AC米兰(4716) 盘口分析(198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