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切尔西vs布莱顿

时间:2023-04-16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切尔西vs布莱顿
  时间:2023-4-15 22:00

  切尔西在兰帕德二进宫后遭遇了连败,势头并没有明显的好转。周中的欧冠切尔西又用回了此前的5后卫阵型,但效果也不太好,奇尔韦尔被红牌罚下,库利巴利伤退将要缺席几场比赛,有点得不偿失。连续两场比赛切尔西都没有取得进球,这也是兰帕德回归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应该会以取得进球为首要目标。不过3天后还有和皇马的次回合比赛,在联赛争四无望的情况下球队的重心可能会放在欧冠。

  布莱顿在这赛季的表现已是非常亮眼,中场核心麦卡利斯特、前锋三苫薰等众多球员们发挥非常火热,使球队在主、客场都有非常好的进球数据。布莱顿在本赛季非常期望能进入欧战赛区,近期7场不败以及场均皆有进球,都能表现其高昂的斗志。不过上轮1-2不敌热刺的比赛,赛场上数次进球被取消,引起了不少人对裁判的斥责,布莱顿也是怒在心头,此次与蓝军交战,肯定是要倾斜情绪,斗志高昂。

  切尔西自上轮欧冠赛以0-2不敌皇马后,当前也连续五场赛事尚未取胜,此番即便有著主场赛事加成,此番斩获胜利还是比较困难的,毕竟从本赛季来看布莱顿整体实力也能排在前列位置,所以在鉴于上轮不敌热刺后,这里同样终结此前七连不败,士气必定受到一定影响,所以本场不妨看好切尔西主场不败。

  推荐:切尔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824) 布莱顿(870) 切尔西(49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