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诺丁汉森林VS曼联

时间:2023-04-17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诺丁汉森林VS曼联
  时间:2023-4-16 23:30

  升班马诺丁汉森林目前以27个积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的倒数第3位,在联赛还剩8轮的背景下,球队仍然有巨大的保级压力;诺丁汉森林最近的9场联赛非平即负无一胜绩,不过他们本赛季有强烈的主场龙属性,战罢的15个主场仅输掉4场,其中还逼平过曼城和切尔西,主场的抢分能力不差。

  曼联目前以56个积分位列英超第4,但他们与身后的热刺也就3分的差距,球队的下赛季欧冠资格并不稳固,仍需抢分巩固前四的位置。曼联近期赛程紧密,最近两周要连续一周双赛,下周中还有一场与塞维利亚的欧联杯淘汰赛要踢,对于球员的体能要求相当高,另外曼联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平平,当前更是吃到客场两连败,其间更是7球惨败给了利物浦,作客的比赛红魔并不算稳。

  诺丁汉的主场成绩稍好一些,即便如此曼联的让步还是太保守了,状态还算在线的情况下曼联这个让幅站不住脚的。看好诺丁汉能够捍卫主场,至少不败格局。

  推荐:诺丁汉森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827) 诺丁汉森林(412) 曼联(9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