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时间:2023-04-18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时间:2023-04-18 02:45

  佛罗伦萨近期多线作战表现的很不错,过去各项赛事13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1胜2平的好成绩。在欧会杯中他们4-1大胜莱克普斯纳,已经掌握了晋级4强的主动权。在意杯中他们2-0击败了克雷莫纳,同样掌握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在联赛层面,佛罗伦萨少赛一轮距离第7名的尤文图斯只有3分,如果本场比赛击败亚特兰大将追平尤文图斯的积分,战意强烈。

  亚特兰大最近表现不佳导致球队联赛积分掉到了第6,球队全身心备战联赛,本赛季的任务就是争取下赛季欧战资格,虽然目前暂时在欧战区但是位置仍不稳固,最近10场各项赛事仅3胜1平6负,球队状态不佳且多名球员伤病,但球队还是有一战之力且客场拿分能力较强,在15个客场中8胜3平4负攻入23球丢16球,本场比赛球队必须要调整状态争取拿分。

  佛罗伦萨上轮联赛战平斯佩齐亚,之前联赛一波连胜走势被终结。不过碍于球队分心欧战,能取得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不过本轮球队将面对联赛排名靠前的亚特兰大,球队的备战压力不小;亚特兰大上轮完败给博洛尼亚,近来状态反复。只不过球队眼下仍需要抢分巩固其欧战区位置,本轮作客一周多赛的紫百合,或有机会打出更好表现。

  推荐:亚特兰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829) 亚特兰大(1156) 佛罗伦萨(1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