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联 VS 维拉

时间:2023-05-01 2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曼联 VS 维拉

  时间:2023-04-30 21:00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超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维拉。

  曼联在周中的联赛中与热刺上演大战,只不过球队最终守不住2-0的领先优势,以2-2的比分结束比赛。据积分显示,曼彻斯特联目前联赛31轮战罢,球队积60分暂时排名第四,手握一个欧冠区席位。在上轮战平热刺的比赛中,前锋拉什福德传射建功表现出色,赛后被英超官方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阿斯顿维拉在周中的联赛中1-0击败富勒姆,球队已经连续10场英超不败。在周中的联赛中,泰隆·明斯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赛后被英超官方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维拉自进入2月下旬以来的表现非常不错,目前球队排名第6,非常有机会拿到下赛季参加欧战的资格。

  曼联周中与热刺激战成和,球队也结束了他们近期的异地作战之旅回到自己主场进行比赛。本赛季红魔的联赛主场表现足够强势,足够给维拉带来压力;但是结合赛前的让幅来看,机构明显还是更加看好红魔的主场优势,维拉近来颇为强势的联赛表现没有得到重视,综上看好主胜打出来。

  推荐: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863) 曼联(9255) 维拉(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