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联 VS 狼队

时间:2023-05-15 2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曼联VS狼队
  时间:2023-5-13 22:00

  在目前英超34轮赛事过后,传统豪门曼彻斯特联以19胜6平9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4名,尽管仍处欧冠区的席位当中,但红魔与身后的利物浦仅剩1分的积分差距,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稍有不慎将有可能直接失去该资格,因此球队目前抢分势头毋庸置疑!值得提及到的是,曼联在本赛季坐镇主场的16场联赛中取得了12胜3平1负的出色战绩,且期间累计只丢了8粒失球,是英超本赛季至今主场防守第一好的队伍,后防线的状态极其出色。

  反观狼队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极其挣扎的。与过往几个赛季相比,狼队的表现还从未这样狼狈。不仅在进攻端,球队常常陷入僵局。在防守端,狼队更是丢掉了自己固若金汤的防线。正是因为攻防两端的急剧下滑,才让狼队陷入了保级的漩涡。好在,球队经过多次补强,终于是提前三轮完成保级。只不过,对于狼队来说,在完成保级后,接下来球队要思考的,就是如何对人员进行调整。因此,剩下的三轮比赛,狼队更多的还是以练兵、考察新人为主。

  曼联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西汉姆联,近2轮联赛遭遇连败,球队的排名也掉到了第4,领先第5名的利物浦仅有1分优势,本场比赛曼联的反弹战意毋庸置疑,好在曼联近期的主场表现还是保持着强势,近5个主场也是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从两队近来交锋上看,曼联也是占据明显上风,目前外界也是给到主队较为充足的支持力度,综合来看,此役曼联的表现更为值得期待一番。

  推荐:曼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894) 狼队(1400) 曼联(92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