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长春亚泰VS青岛海牛

时间:2023-05-2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长春亚泰VS青岛海牛
  时间:2023-5-23 19:35


  长春亚泰上一场比赛在客场4-2战胜沧州雄狮,球队最近2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近况值得肯定。前锋莱昂纳多在上场比赛的39、66和76分钟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还在第63分钟助攻谭龙得分,关联了本队所有的进球,可以说凭借一己之力拿下比赛。

  青岛海牛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与浙江队2-2握手言和,球队最近2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近况值得肯定。上场比赛张卫再度取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张卫连续第三场比赛取得进球,个人表现出色。此役客场作战,青岛海牛肯定希望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

  双方近期的表现都有所提升,但此役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长春亚泰肯定希望延续胜绩,战意充足。虽然长春亚泰本赛季在主场的3场比赛1胜1平1负,主战能力不算突出,但此役数据还是给予了长春亚泰足够的让步,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长春亚泰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919) 长春亚泰(360) 青岛海牛(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