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汉姆VS切尔西

时间:2023-08-21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西汉姆VS切尔西
  时间:2023-8-20 23:30

  欧协杯冠军西汉姆联在今年夏天流失了两名中场赖斯、兰奇尼,以及上赛季因伤出勤率较低的意大利中锋斯卡马卡,但西汉姆联的引援也是比较积极的,目前已经签下了圣徒队长普劳斯、阿贾克斯的墨西哥国脚中场埃德松·阿尔瓦雷斯,比较遗憾的是,蛮适合莫耶斯战术体系的“大英航母”马奎尔拒绝转会,现在西汉姆还在谈阿贾克斯前腰库杜斯,但最近发生了一点儿小插曲,可能导致西汉姆需要尽快拿下库杜斯。而在新赛季首轮,西汉姆1-1与伯恩茅斯打平,拿到一分,但此时已经四场不胜,状态并非最佳。

  反观切尔西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2位,未能获得欧战资格。他们在这个夏天出售了多名球员,引进了凯塞多·恩昆库、迪萨西和亚克松等球星,球队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在联赛首战中,切尔西在主场以1比1战平了利物浦,迪萨西完成了自己的首秀,并帮助切尔西取得了一分。且球队过去7场赛事保持不败而且有3场获胜,状态相当稳定。

  历史战绩方面,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尔西以1胜1平占据优势。切尔西休赛期引进了多位强援,阵容更加稳定,联赛首战面对利物浦,恩佐费尔南德斯,里斯詹姆斯和迪萨西等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本场看好实力更强的切尔西在客场赢球,拿到新赛季的首胜。


  推荐:切尔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824) 盘口分析(20155) 切尔西(5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