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联杯盘口分析:富勒姆VS热刺

时间:2023-08-30 1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富勒姆VS热刺
  时间:2023-8-30 02:45


  富勒姆上场比赛在客场2-2战平劲旅阿森纳,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中场帕利尼亚在上场比赛里打入1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个人表现出色。目前富勒姆方面正在和莱斯特城谈卡斯塔涅的转会,而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也透露称,这桩转会接近完成。

  托特纳姆热刺上场比赛在客场2-0战胜伯恩茅斯,球队在客场收获三分。在这场比赛取胜之后,托特纳姆热刺开局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况值得肯定。本赛季刚加盟的麦迪逊成为球队最大亮点,上一场比赛打入进球,个人状态非常出色的。

  托特纳姆热刺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俗,即便凯恩离开之后,球队也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富勒姆,托特纳姆热刺肯定希望延续胜绩。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三场比赛每一场都能攻入两球,进球效率十分稳定。目前数据方面也是给予热刺让步,看好热刺取胜。

  推荐:热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952) 富勒姆(785) 盘口分析(20173) 英联杯盘口分析(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