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VS富勒姆

时间:2023-09-02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曼城VS富勒姆
  时间:2023-9-2 22:00

  曼城休赛期积极引援,如今在英超依旧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在上轮联赛击败了谢菲联之后,球队新赛季豪取三连胜。此外,曼城在联赛中主场成绩相当惊人,最近11个主场豪取全胜。近日,欧足联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瓜迪奥拉获得最佳教练称号,前锋哈兰德获得最佳球员称号,两人都是曼城豪取三冠王的绝对功臣。本场比赛是奖项颁发后曼城的首个主场,两人必定会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的支持。

  反观而富勒姆失去了米特洛维奇,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是下滑的,此次客场恐怕难以阻击对手。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不错,先是在联赛绝平阿森纳,随后在英联杯主场与热刺战平,各项赛事近5场打进6球丢7球,攻击输出较稳定,但防守表现不佳。不过球队周中刚踢完英联杯,体能储备上处于一定的劣势。

  曼城盼四连胜登顶,欧洲突破王有望亮相!卫冕冠军曼城遇上弱旅富勒姆,又是主场作战,蓝月军团肯定渴望豪取联赛四连胜开局,并反超西汉姆联再次登顶英超积分榜。富勒姆失去了米特洛维奇,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是下滑的,因此还是不宜高估,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曼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788) 盘口分析(20180) 曼城(56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