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富勒姆VS切尔西

时间:2023-10-03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富勒姆VS切尔西
  时间:2023-10-3 03:00


  富勒姆上场比赛在英联杯赛场主场2-1力克诺维奇,球队顺利晋级下一轮。过去3场比赛富勒姆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况值得肯定。这3场比赛下来,富勒姆合计只丢了1球,防守端表现值得肯定。富勒姆前锋维尼修斯,在近三场比赛中贡献两球,个人在进攻端发挥不俗。

  切尔西上周中在英联杯赛场主场1-0力克布莱顿,球队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从而晋级下一轮。但在联赛方面,切尔西的表现十分低迷,球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阿斯顿维拉之后,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期间输掉2场,士气颇受打击。切尔西目前面临着严重的人员伤停问题,本场据whoScore资料显示,切尔西有11人在伤停名单中。

  切尔西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不佳,但上场比赛在英联杯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如今来到联赛赛场,相信蓝军的表现会有所提升。虽然后卫古斯托上轮联赛直接被处罚红牌,而前锋杰克逊累计黄牌停赛,本场都将无缘出场作战,但此役数据方面依然对其倾斜,本场理应高看一线,看好切尔西客胜打出。

  推荐:切尔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812) 盘口分析(20246) 切尔西(53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