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联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3-10-08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曼联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3-10-7 22:00

  曼联周中的欧冠2-3输给加拉塔萨雷爆出冷门,比赛中球队的防守问题隐患明显,后场出球体系失误连连,奥纳纳的出球失误导致卡塞米罗被罚下最终失利,阿姆拉巴特踢左后卫效果非常不理想被对手速度碾压,而目前三名左后卫雷吉隆,马拉西亚和卢克-肖继续养伤,包括右后卫万比萨卡,因此本场边后卫人荒的问题依然需要解决,但可能不再是用阿姆拉巴特客串,毕竟对手的两翼速度已经肉眼可见。

  布伦特福德是一支相对新兴的英超球队。然而,他们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实力。布伦特福德通过良好的管理和团队合作不断提升。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上个赛季他们展现出了杰出的表现。他们的后防线和门将表现稳健,很难被对手攻破。此外,布伦特福德还拥有一些有才华的进攻球员,他们在进攻端制造威胁。

  滕哈赫执教的曼联遭遇了队史英超和欧冠双料最差开局,而布伦特福德可能会采取坚实的防守战术,依靠队伍的凝聚力和组织来抵挡曼联的攻势。他们可能会利用姆布莫的进攻能力和戴维斯的组织能力发起反击,寻找反击的机会,因此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布伦特福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635) 盘口分析(20255) 曼联(98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